佛系玩家

冷圈杂食者

[HP]救世主的秘密

男主哈利

灵感来自《神秘博士》《b站视频古相思曲》

文案

文艺版:

哈利波特有一个特殊的朋友,他爱上了她。

但每次重逢她总能忘记上一次发生的事,后来才发现,原来他活在她的未来,她活在他的过去。

他不甘心,想用尽全力抓住她,却一点点看着她离自己越来越远……


沙雕版:

凯特一直以为大名鼎鼎的救世主有那啥癖,居然对年仅13岁的自己一见钟情,后来凯特才明白原来是未来的自己魅力太大,竟让老天爷犯下违背祖宗的决定,死命给他俩牵红线。

凯特:你我本无缘,全靠老天爷

哈利:……

一千个人眼里有一千个哈利,OOC是肯定的了的23333

--------------


英国的天气总是阴沉沉的,哈利躲在废弃游乐场里忧郁地看着天,真想逃离这个家,如果这时候有人能把自己带走就好了。

“小朋友,请问你知道这里是哪里吗?”

这么灵吗?哈利惊讶地抬起头,出现在眼前的是哈利迄今为止见过最美丽的女士,棕色微卷的长发,五官立体,眉眼中带有东方式的温柔。

哈利回过神来,拘谨地把眼镜扶正,“这里是女贞路。”

那女士似乎被哈利的长相给惊到了,她愣了几秒,又笑的和蔼可亲,“原来是女贞路啊,谢谢你,请问我能请你吃冰淇淋吗?作为报答。”

“不用了女士,”哈利羞怯地摇头,“只是个回答而已,您不必破费。”

没想到那女士发出奇怪的声音,一声“天啊!”就迅速把哈利抱在了怀里。

哈利埋在她的丰满上满脸通红,任由着她揉着自己的乱发,他第一反应不是推开,而是心想自己肥大的看起来脏兮兮的衣服会不会弄脏她的裙装。

女士显然也发觉了自己对一名素未相识的孩子这么热情实属不正常,于是只得恋恋不舍地放开,“抱歉孩子,你长的实在是和我的大儿子太相像了,他去寄宿制学校读书有段日子了,我实在是太想念他了。”

哈利有些羡慕她的儿子了,有个如此温柔的母亲是多么幸福的事啊。

看出哈利的落寞,女士爱怜地摸了摸他脑袋,想了想说,“孩子,请问你今天愿意陪我度过一天吗?作为一个急需孩子温暖的老母亲向小绅士发出小小的请求。”

“当然愿意。”哈利眼睛一亮,下一秒他的眸子又暗淡了,他不好意思地指了指自己,“但是我和你一起会格格不入,你不怕被别人指指点点吗?”

尽管自己把衣服洗了很多遍,但是它总是散发出奇怪的味道,这肥大麻袋式的衣服也总是看起来脏兮兮的,更别提达力德斯礼那一帮人今天又追着他打,路上摔了好几次,现在衣服看起来更脏了。

“孩子,衣装并不重要,重要的是你的品格,”女士咧嘴一笑,又发出了奇怪的笑声,“更别提你长的这么可爱,想必以后也会是一个顶天立地的大帅哥。”

她忍不住又揉了揉哈利的脑袋,“走吧!未来的大帅哥!让我们开启快乐的一天吧!”

这一天是哈利出生以来最开心的一天,他们一起去了游乐园,玩遍了所有设施,她还带他去了鬼屋,看着哈利被吓的哇一声躲在她怀里,而她却抱着哈利哈哈大笑……

他们一起去了商场,把所有哈利想吃的都买了一份,还给他买了一身新衣裳,她看着哈利赞赏不已,“哈利真是一个小帅哥!”把哈利说的脸都红了。

他俩又看了伦敦的大本钟和新设立的福尔摩斯博物馆,直到天色已晚才意犹未尽地结束行程。

“你还会再来吗?”小哈利碧绿的眼睛写满了期待。

女士犹豫了片刻,“明年我会来的,哈利。”

太好了!哈利心满意足了,他从不奢望她能天天能来,只希望他唯一的好朋友不要忘了自己就好。

女士把他送到门口,向佩妮德斯礼解释了自己把哈利给撞倒弄破了哈利的衣服,哈利还帮助了自己,为了赔偿和报答她带哈利去买了一身新衣服,让佩妮不要怪罪这个善良的孩子。

爱面子的佩妮怎么会拒绝,僵硬着脸顺口夸了哈利两句。

“哈利,我要离开了,走之前能和你再说两句话吗?”女士看向佩妮,佩妮不好拒绝,只能让哈利过去。

哈利开心地走过去,他俩走到不远处停下。

女士蹲下来不舍地摸着他的脸,“哈利,请相信我,我会在未来一直等着你。”

哈利似懂非懂,“不是说好明年见吗?”

女士哑然失笑,“是啊,明年见……但是对于我来说,却不是如此……”

哈利急了,“你要失约吗?”

“不,我不会失约,明年我们一定能再见。”女士伤感地说,“只是有些不舍。”

哈利抓住她的手,“你为什么不能留下来呢?”

“你忘了我有我的家庭了吗哈利?”女士突然想到了什么,笑得开心极了,“我有我的丈夫和儿女,他可是个醋缸,估计今天我失踪一天他就得急疯了。”

哈利讷讷道:“是的,你有你的儿女,”他又转移话题问道,“为什么今天一整天你都不肯告诉我你的名字呢?”

“下一次见面我就会告诉你,”女士俏皮地朝他眨了眨眼,“下次一定。”

“好吧。”

她是个奇怪的人,也是个温暖的人。

哈利躺在楼梯下的橱柜里想着,抱着自己的新衣服沉沉地睡去。

评论(3)

热度(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