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系玩家

冷圈杂食者

[僵约BG同人]渣男改造计划

男主司徒奋仁

(本来想写山本一夫,但是身份上我实在是过不了关,完颜不破是因为心头血太bug了,所以只能写司徒了呜呜呜)

原创女主:韩媛

这是一个海王女碰上无良男的故事。

--------

“韩媛!!你怎么能这样对我!”一个男人的质问在这间酒吧里响起,让人忍不住注意。


“我对你掏心掏肺,你却背着我脚踩两条船!不,是四条船!你怎么能这么花心!!?”


周围的人震惊地窃窃私语,他们完全看不出来那位美女居然这么会玩。


那名叫做韩媛的女人完全没有船翻了的惊慌,她坐在吧台椅上不慌不忙地望向他,“花心怎么了?我只不过犯了个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,再说了,”她涂了红色指甲油的手指揪住他的衣领,“你觉得我美吗?”


面对面如此靠近,纵使明知她的渣女真面目,男人仍然不可避免地被她的美丽俘虏,他愣了愣,“美。”


“我这么美,你却只想把我私藏起来,你不觉得自私吗?”韩媛唇角微扬,更是让男人五迷三道了。


他下意识地点了点头,“你说的对。”


“所以我这是在造福大众,你不该感到欣慰吗?”


“欣慰……”男人又点了点头,但他很快反应过来了,“不对!不对!我们是交往关系!你不能三心二意同时和其他男人交往!这是不忠诚的行为!”


“那你意思是我们不是交往关系就可以了?”


男人义正言辞:“对!”


韩媛遗憾地说:“那你既然这么说了,那我们只能分手了,再见啦宝贝儿。”


“什么?”男人又傻了,手足无措地想挽回,“我不是这个意思,只要你和其他男人断了关系就行了,我不想和你分开。”


“可是我舍不得为了你放弃大片森林啊,”韩媛摇了摇头,“宝贝儿,你要是再拖拖拉拉地恐怕我连朋友都不想和你做啦。”


男人知道她说到做到,怕被拉黑再也没有机会,也只能伤心地离去。


其他人对这反转的局势惊叹不已但也不好当面说,另外一边的司徒奋仁也刚因为自己的嘴上犯贱气跑了新任女友,才交往三天的关系再次终结并附上了一泼水。


他气愤地擦着脸上的水,“这什么烂女人,真当自己是美女啊?不过就是贪慕虚荣还要给自己脸上贴金!”


他在旁边听说了这个女人的壮举,又想起历任“对不起”自己的女友,把所有的气都撒在这个女人身上了,一心想给这种不听话的女人好看。


司徒奋仁脑子里已经准备好了所有难听的话,径直走向那个女人背后,拍了拍她的肩,“喂!你这个八……”


另一个婆字却怎么也发不出声了,浑身仿佛是一道电流穿过,在灵魂深处引起强烈的叫嚣,就像是万年寻觅之人再次相会一样,也许是因为她真的太美了?司徒奋仁对自己产生了质疑。


韩媛也对眼前这个男人产生了一种极度渴求的欲望,她又仔细观察了他的脸,的确是自己的菜,但是内心的感情太过强烈,反而让她有些不知所措了。


不过她没几秒就稳住心神了,再怎么说也是从小学就开始浪的人了,她对这种前所未有的渴求毫不抗拒,还格外跃跃欲试,“去你家还是我家?”


司徒奋仁的大脑空白了一秒,“?”


韩媛翻了个白眼,“不要跟我说你找我这种美人就是为了聊天的,你这种男人不就是想找我一起睡觉?我难得同意一次还不赶紧决定?到底是去你家还是我家?”


他从来没见过这样的女人,“你有没有点廉耻心?身为一个女人就应该……”


韩媛懒得听他的那些话,直接伸手捂住了,“闭嘴!就去我家好了,趁我现在对你还比较有兴趣,赶紧办事。”


她捂着他的嘴,把司徒奋仁拉上了自己的车。


只剩下酒吧里的人在原地深受震撼。


上车后,韩媛就放开了手认真开车,司徒奋仁刚想继续痛批就听见韩媛说:“你再说那些我不爱听的话我就把你丢下车。”


司徒奋仁又憋住了,他生平第一次感到这么憋屈和无可奈何,骂是真想骂,但睡……是真想睡……


他望着韩媛认真的侧脸又忍不住心悸,这种感觉太奇怪了,让他忍不住想安静待在她身边。


“对了,你叫什么名字,我叫韩媛。”


“司徒奋仁。”


“哦,对了,你一开始想说什么?八,难道是八婆?”韩媛挑了挑眉,“怎么又没继续说了?被我的美貌震慑到了?”


司徒奋仁刚要开口,又被制止了,“算了,你还是别开口,我怕你一开口我就不想睡觉了。”


这次司徒奋仁忍不住了,“我才不是那种精虫上脑的人!你一个女人开口闭口就是睡觉,有没有点身为女人的自觉?还是说你认出我司徒奋仁的身份想贪财得名?你别以为一晚就能让我把你安排到节目里,像你这种女人我看太多了!你一个晚上最多只值一百块钱,别想从我身上图谋更多的钱!”


“到了!”


司徒奋仁看向面前的独栋别墅沉默不语,不过才几秒钟又斗志昂扬了,“你的房子是哪任金主送的?小小年纪只知道仗着自己的美貌当二房……”


一个物业人员从房子里走出来,毕恭毕敬地对韩媛说:“韩总,我们已经按照您秘书的吩咐将房子打扫干净了,这是您的钥匙。”


韩媛点了点头,拿着钥匙转头看向司徒奋仁,“讲完了?”


“讲完了就下车,赶紧办事。”


等他面无表情地下车,让物业把车开去停好,只剩他俩的时候,韩媛突然噗嗤一笑,“我还以为你能说出多少难听的话呢,也不过如此嘛。”


司徒奋仁:……


他今晚受到的打击太多了。


-----

作者有话说:有人看吗?有人看我就继续发后续😔没人……没人就只能自娱自乐了[望天]

评论(9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