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系玩家

冷圈杂食者

[hp哈利bg]狐狸精与救世主(3)

接上文,仙n代小狐仙vs可爱救世主

今天有点累就码的比较少_(:з」∠)_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等伊莉丝终于解释清楚人、妖、仙等概念的时候火车已经快到霍格沃茨了,而车厢里的几个男士已经听懵了。

赫敏记完笔记眼睛闪闪发亮,“你们东方有百科全书吗?或者一段校史?魔法界重大事件详解?”

“有!不过可能会很多很长”伊莉丝想起自己百宝袋里好像有一堆乱七八糟的课本,“等我有寝室了慢慢翻出来给你吧。”

“好的!谢谢你伊莉丝!对了,我叫赫敏.格兰杰。”赫敏兴奋地朝她伸出友谊之手。

伊莉丝很高兴自己在英国交到了新朋友,欣喜回握过去,她这时突然想起她爹跟她说过这个世界的主角身边总跟着两个人,一个叫罗恩一个叫赫敏,难道?

她看向红头发男孩,“你是罗恩.韦斯莱?”

罗恩愣愣点头,“这是东方魔法?”

伊莉丝睁大了眼,看向黑发眼镜男孩,“那你就是哈利波特?”

哈利点了点头,心想难道自己的事传到东方了?还没多想什么就被她的下一句惊呆了,“你能跟我回家吗?”

“???”

罗恩吓得手里的巧克力蛙都没抓住(卢平和伊莉丝让他们随意吃桌上的零食),“一见钟情?还是哈利的狂热粉丝?”

“不是,我是来……”

卢平打断了他们的对话,“到站了,孩子们我们该下火车了,伊莉丝你跟我来,我们还得去校长室报道呢。”

“好的。”伊莉丝只好乖乖跟着走了,走之前她还用依依不舍的眼神回头看了哈利好几眼。

罗恩看到后斩钉截铁地说:“嘿哈利,我保证她一定是你的狂热粉丝!”

赫敏想反驳却找不出反驳的理由,“也许她有事找哈利?”这话她自己都不太信。

伊莉丝的眼神看的哈利都不禁有些脸热,难道她真的喜欢自己?他心中有隐晦的窃喜又有些烦躁不安,罗恩的话让他想起上学期的科林和金妮,但是如果对象是伊莉丝……好像,也不是不可以接受?

进入霍格沃茨,伊莉丝跟随卢平到了校长办公室。

“你好明堇,我是阿不思.邓布利多,你未来一年的学校校,之前我们在玄光镜里见过面”邓布利多和蔼地对这个东方‘小巫师’笑了笑。

很惊讶校长说自己名字能说的字正腔圆,但她还是贴心地说:“校长您叫我伊莉丝就好。”

“伊莉丝,欢迎你来到霍格沃茨,希望你在霍格沃茨能过的愉快,”邓布利多递给她多味豆,“要尝尝吗?这是巫师界的零食。”

“不用了谢谢,我在火车上已经吃过了,运气不好吃到泥土味,”伊莉丝吐了吐舌,她仿佛回想起那股腥味,“味道太怪了。”

接下来邓布利多则是关怀了几句通知她等会儿可以直接去格兰芬多,他已经为伊莉丝安排好了住宿。

“就是赫敏的那个学院吗?”

邓布利多惊讶道,“你们已经见过面了?”

“我们和他们在一个车厢。”卢平解释道,不解地提出质疑,“为什么摄魂怪会闯入火车?学校外面也布满了摄魂怪,如果伤害学生了怎么办?”

邓布利多愣了一下,回神解释道:“莱姆斯,谢谢你在火车上保护了他们,至于摄魂怪,它们都是魔法部派出来抓捕小天狼星的,你知道他最有可能跑来霍格沃茨找哈利,魔法部向我保证摄魂怪不会伤害学生,我也不会允许发生这种事的。”

“等等,你们的意思是有个逃犯要来抓哈利?”伊莉丝没想到自己居然会碰到这种事,她听说过哈利一二年级碰上过大事,没想到他三年级也能过的这么刺激,难道这就是主角的待遇吗?

那他的主角光环对昆仑学院到底是好还是坏?伊莉丝陷入了沉思,忍不住怀疑自己是不是不该来。

评论(3)

热度(16)